❤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9月的新生活

haiz
又换数学和会计老师了
新的数学老师咧就规则多多啦
讲话也讲一下听一下
看了都想笑!
哈哈哈
新的会计老师咧
就不错啦~
可是就是不懂他在讲什么
因为他讲的是我有点听不懂的语言(英文
知道吗?
今天我拿了英文考试的成绩
知道几分吗??
haiz~
9分。。。
T^T
我就是这样差了啦~
虽然我会听华语会讲华语
可是我的华语才 17分!!!!
OMG
华语老师解释考试张时
我听老师讲了一句话
在这年里听她解释最明白的一次了
好像是
?????????
突然忘记了
PS
那个一句话的意思是(你身边已经有最好的一个人了,你还有什么呢?)
应该是啦~
不懂啦~
突然间忘记去了
我明天回黑板看还有在吗?
hahahaha
ps 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