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人生

人生真的像連續劇一樣,遇上了很多人生的轉著點
如今我今年21歲了
我看見了現實的社會 現實的感情
原來如此複雜,不一定付出的越多就可以讓人感動
不是幫助別人可以獲得別人的道謝 卻變成你必須要做的東西
時間總是不留人 一天24小時不夠我用
我的工作時間比較長 我沒有時間陪伴我想陪伴的人
到了現在我看清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不是說“你是我好姐妹”就可以代表能陪你度過酸甜苦辣
著2013,2014年裡我遇上了很大的挫折問題
有時不懂該如何解決 是帶著堅持的心一直維持下去
我不知道未來的如是如何 雖然也害怕 只能走一步一步走

愛對我來說是很單純的 但有時候感覺並不是的
但我一直相信愛可以很單純的
無論遇上了什麼狂風暴雨 我知道愛可以一直維持著!我可以大聲說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