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成功开到blog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啊!!
终于开到blog了
因为我忘记密码了!
haiz
还好有Bernice N June跟我讲怎样做~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丫!
赫赫
muackzzz muackzzz

----------------------------------------------------------
在2009年10月6号就是大前天啦~
我们班的凯阳同学不见了!!
吓死没个人!!
我还以为他被人家抓走了
还好没有。
他失踪蛮就的大概7个小时
在学校失踪哦~
!!!
walao!
还有学校的CCDV啊!
哇!!
真的是!!
我班老师要去看我失踪同学跑去哪里,结果学校的CCDV拍不到!
讲什么荧幕一直跳不能看到!
aiya!
省那个钱起来啦!
安装这样多都拍不到。
a!学校!你的CCDV是买水货的是吗?
还是2手货??
haiz
真的是!!!
==‘’
--------------------------------------------------------------
呵呵呵还有傻傻的Bernice
你的脸一定会好的
我会帮你拜神给你快快好的
我相信神一定帮你的 =D
不要要伤心你的脸了~
不管你长得怎样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你长得怎样我们不会介意的 =D
我感觉你现在还是我认识的美又活泼的嘉美
是真的 =)
要信我 ^^
----------------------------------------------------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好笑
我和enen在2.50等tong tong 来
因为我们要去印有颜色
这是我们的功课
槟城很少有得印有颜色的
haiz
不久tongtong来了
我们就出发找了
我坐tongtong的motor
enen坐自己的motor
结果到半路时我们看不到enen了!
不懂她架去哪里了
然后我们就只好回去找她
我们找看到她了
结果她正要打公共电话给我们
因为今天enen的电话没有电池了!
笑死人
那个画面很好笑!
在那边傻傻要打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会讲那个画面
很好笑就是了
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找到龙尾山那边去了~
哈哈
我们找到了
我们印了RM50没有包材料!
很贵吧
我感觉很贵
因为他印给我们只是普通纸就要RM50了
他讲我们颜色多
真的颜色多吧~
hehehehe
不错一天 =D
蛮开心的
在学校还有enen和ann和菜心一起讲话 =D
heheheh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