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D


哈哈哈哈!!

我喜欢的日子来了~~

就是九王大帝了~

哈哈哈~

因为喜欢走街和我大家庭 =D
我外婆全部是北海斗母宫的人

所以我都去那边=D

哈哈哈~


我感觉很好玩这个日子

今年我没有帮忙到什么

因为有学 ==

去年就有帮到一点点 =D

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
在等待出发

到海边咯~~

太多人看不到海上朝 T^T

走回去了~
哈哈

我的影子 =D


终于回到了

脚痛!!!

因为没有没穿鞋走..


星期4没有去分糖果!!
因为有学

而且家人也没有空 T^T

最喜欢分糖果了

因为自己也可以拿很多糖果

可是分糖果的路是最长了~~~~

哈哈哈哈哈!!

蓓蓓~~

这是星期1了~

也是最后一天了~

我迟回家因为等我朋友放学要带他回家..

所以留到4.30p.m

和蓓蓓玩 =D

偷拍的

哈哈哈哈哈

一回到家就赶快冲凉了

要赶去北海了

要送九王爷回了~

路比较长一点

不比分糖果的长

最短的是接九王爷来的时候 =D


我们的车放在海边

然后要和三姨一起走回去的
哈哈哈

我们幸运

loli带我们去神庙 =D

他们是整理海边的

刚好他们整理好了

就一起回去了 =D
哈哈


哈哈哈~

龙~~~~~ 等待出发~~
看!!
多人吗?
外面还有很多的
拍不到
太远 我2个表姐 =D
很美的哦~




我姐姐~


2个表弟1个表姐
还有的没有拍到

我们就出发了~
太多人很挤!!
所以跑到前面前面走了
哈哈
走到一半!!!
下雨...
哈哈哈哈
蛮好玩
走到海边因为有学我们就回了
没有看船烧就回了
九王大帝的日子就完了~
快!!
----------------------------------------------------

星期6晚上突然停电==
完电脑到一半世界突然是黑的~
蛮好玩的

哈哈


我家对面


本人的校鞋大公开!!!!
好几个月没有洗了
超懒惰!!!!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