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1/8

hahahaha^^
11月8号和家人一起去爬山

呵呵
这里是停车场
哈哈哈
当天我姐姐朋友一般朋友也一起去
可是我没有拍到他们
因为姐姐有朋友一般
所以我,妹妹,爸爸和妈妈一起先走了
哈哈
因为我姐姐有几位朋友是情侣
其中我姐姐也是==v
妈妈就讲我们先走不要做电灯泡 --''


哈哈哈
我们走到桥那边
我爸爸就跳
桥就摇了起来
我和妹妹一起跳
哈哈哈

oo!!
不懂要走哪里==
还好爸爸知道
haha


路线=D




要上山咯!!!
感觉好像很危险 >.<
但感觉很好玩^^

爬爬爬
看到是什么吗??
是蚂蚁来的!!
它们一起走哦!
很多!!
一排
我第一次看到!!
好像很cool这样
哈哈
爬爬爬爬
看到山水
跑去玩咯!!^^

爸爸

妹妹和妈妈

爬爬爬
T^T
还有30min
我爬到要了咯!!!
下上了!!!
好斜!!
很危险!!
妹妹差点跌倒!!
爬爬爬爬



到咯!!!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山爬后去海边的^^
哈哈哈哈
咯!!


很爽咯!!
我妹妹和妈妈 ^^


哈哈
知道我遇到谁吗??
学校的老师!!!!
哈哈哈
他们和SM3A的学生一起去海边玩!!
哈哈哈
猜是谁
永康伟宏老师^^
还有其他老师!!
和爸爸去看海龟^^
好可爱呀!!

我来看时,他们拿去桶放了
晚上才放它们去海^^
可爱


海龟的蛋^^
在里面
美吗?
赫赫


和妹妹在沙滩画画^^
我的^^



妹妹的

妹妹

T^T
不见了

玩得好开心啊!
赫赫
我们就走船回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