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可爱早餐^^


in厕所 (呆 !!!!!!!!!!) geli de pic!!!
哈哈哈哈哈

我的可爱早餐是我班可爱boboenen做的^^


超超可爱^^


我相信做的时候一定很辛苦 .


很好吃哦~^^


我的是黄色全部的^^


超喜欢^^


还有嘉美做的(加理鸡)^^


2个加起来!!


walao!!!!


好吃到要死


外面一定吃不到的!!!!

100%!!


哈哈哈


我没有PIC


那~要看的按个^^我的早餐就是她做的 ^^






*******


haiz


假期


时间过得好!


再2年就要毕业了 (不懂有留级吗?) ==V


T^T


好舍不得

haiz


不想毕业!!!!


以后我看再一转眼我看那时我就80岁++了


T^T


sad lo


haiz


看毕业生毕业


walao!!


我的心碎去!!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