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我们的111天~

在7月31日我们在一起111天了..
可能对你们来说算少..
但他是我第一个陪我走最久的..

在星期6我本来有PCFair的工的..
但我请了假..
就是为了和宝贝一起..

早上去学校
放学去他家
然后去PM看戏..
IN什么的..
不会写..
详细的我和宝贝知道就好了^^

当天我很开心^^
超开心..
晚上去吃乐乐..
过后就回家了..

龙尾停电!
龙尾山也没有电!
好可怕..
天又下着毛毛雨..
宝贝还是依然的带我回家..

我回到家了
我家那边也停电到完..
宝贝担心我有事
很不放心给我一个人爬楼梯回家..
我一直讲很多理由.
说我不会怕的啦~
不会有事的啦~
有人带的啦~
...
很多..
他也很不放心被我逼走了..
其实我很怕的..
可是我要宝贝早点回到家..
我也担心宝贝..

我回到家了..
结果没有在家!
我一个人站在外面..
好可怕 *-*
很暗很暗..
什么都看不到..

一直等妈妈他们回来..
怕得不懂要怎样了..
我SMS给宝贝..
被宝贝骂了..
只好打给他..
听到他的声音我不什么怕了..
不懂为什么..

不久家人回来了..
也有电了..
好开心..
就回家里了..

当天我很开心!
宝贝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