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宝贝我不在好好照顾自己..

明天星期5
我没去上学...
我去Pisa做PCfair..
其实我很想上学..
因为我想见宝贝..
现在的我又没有$进电话钱..
不能找宝贝..
宝贝也没钱了..
*_*
他的钱被我花完了..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去学校找宝贝..
我怕我在工作的时候担心宝贝..
担心他的伤..
担心他肚子饿了有没有去食堂吃东西..
担心他一个人很寂寞..
担心他和朋友仔不小心吵架了..
担心他水喝完了会不会去装...
担心他突然一个人偷偷哭泣了...
担心他是否安全到学校了,回到家了..
.....
.....
.....
宝贝..
我不在请好好照顾自己..
你的脚伤还没好..
请不要太卖力跑kampung..
早点回家休息...
知道吗?!

架摩托的时候小心点..!
要想我宝贝..
不敢去那里信息我..
回到家信息我..
睡觉前信息我..
虽然我不能够回复你,你也要相信我..
如果你电话也没钱了.
请Email我..
我做完工回来会打开电脑..
宝贝我爱你..
我会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