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难忘的7月的歌唱&日本鬼 (长篇)

还记得我在面子书说我喜欢7月14,15,16和17号了吗?
其实我很写在部落格很久了..
但懒惰上线...

14号放学我回家后就整理行礼道BoboEnen家住..
整理好不久就叫宝贝来带我去BoboEnen家放行礼..
因为我要去BoboEnen家练习对唱歌唱比赛.
哈哈
我放了行礼后就叫宝贝来我去看街灯..
很来要去升旗山看的..
结果关着..
我们就跑去水坝上看..
还没7点时我拍2张照..

就是这样少咯..
哈哈哈哈~
到了7点..
水坝没升旗山高..
所以没看到街灯亮..
只看到每家的灯亮起了..
不错~
蛮美的...

接近8点时我们就回BoboEnen家了~
等Vivi&Chyi来~
她们很来要去PasarMalam的~
结果我们等毅来带我们去玩..
在等的过程中..
我陪宝贝去帮它摩托打油..
打完后就去Encosave接毅去BboEnen的家..
过后他们讨论讨论~
就坐毅的车去USM的对面吃东西..
吃玩后去Wendy&杰的家找他们..
找完了后我们就回了..
坐毅的车感觉很不同..
可能全车是我身边的朋友..
还有宝贝..
和他们一起在车疯狂 xD
那时也晚间了.
打开车窗
风很大很凉~~
超爽!!
哈哈哈

毅放我们回BoboEnen的家~
毅就回了..
以后我们就一起坐摩托绕BoboEnen家附近..
坐摩托很冷
但很爽..
感觉又不一样了..
我们停在游乐场
我和宝贝去看星星..
星星蛮多的~
很漂亮..
不久~
我和宝贝又坐摩托绕一圈..
宝贝要回了~
放我回游乐场..
他就回家了..
BoboEnen不久又坐摩托回她家了~
时间也接近晚间12点了..
我们回去练歌..
哈哈
剩下Vivi&Chyi在游乐场..
我们会到家就开始练了..
我在她妈房间练..
她妈的房间变成我们的台..
我们在那边唱边想在没有唱的时候要做些什么..
我们拿了2只雨伞在她妈房间里走来走去..
蛮好玩的 ^^
哈哈
接近1点了..
我们就回房间睡了...
不懂BoboEnen能睡吗..
很PS x_x

(15号)
隔天早上我4点半起身..
5点宝贝带我去看日出..
==
出门了才发现没拿袜子和最重要的铁帽 ==
BoboEnen的家是电门的..
不能在打开了..
BoboEnen还在睡..
我不懂要怎样办..
我想爬进去拿..
但不懂怎样爬..
只好打电话给BoboEnen醒开门给我 *_*
PS 咯!!
好了..
我们就出发了..
路上没车..
蛮爽的..
好像乱架也没事的感觉..
到了..
我在路边穿lens..
因为我忘了拿眼镜去BoboEnen家 T^T
在路边宝贝说好像有人要打抢..
我还在那边慢慢穿Lens..
宝贝一直叫我快点快点..
好了后
宝贝就带我坐摩托走了..
宝贝说我(一点危机意思都没有...)
*-*
我们又停了下来..
坐下来等天亮..
我等到有点想睡觉...
天慢慢亮了..
我没有这个运气..
我看的日出被云遮到了..
没看到太阳的黄蛋 T^T
但天空的颜色蛮漂亮的..
不久宏来了..
拍了几张日出的照片..
照片电话在宝贝的电话里...
过后..
我们和宏去吃ruticanai
迟到来..
要迟到了!!
我们就赶过去学校了..
....

放学后..
我去宝贝的家玩..
看宝贝的宝贝的玩具枪..
好多种 *_*
感觉蛮好玩的..
那个应该是空气枪..
宝贝叫我拿它很喜欢的那把空气枪在窗户开枪,然我感觉那把枪的威力..
不错~...

接近6点多时我们去宏家..
我们要去找我们班的大忠老师和珍珠奶茶..
到了宏家...
叫宏带我们到老师家..
老师家很靠近宏家..
到了老师家..
刚好老师女朋友也在...
老师去做奶茶给我们喝的时候,我们和老师女朋友讲话..
我很喜欢老师的女朋友..
因为她很亲切 ^^
老师奶茶好了..
很好喝..
还有我喜欢吃老师奶茶的珍珠 =D
免费的奶茶真好了 xD
时间也不早了..
晚上8点半宝贝要回到学校练空手道..
放我回BoboEnen家..
BoboEnen那时还在韩江看Wendy表演..
我去冲凉..
回到BoboEnen房间就睡去了...
起来了..
BoboEnen还没回来..
那时宝贝也练完空手了..
接近10点半了..
叫宝贝带我出去吃东西..
因为我们都还没吃东西..
在那时BoboEnen也刚好回来了...
宝贝带我去吃没有云吞的云吞面..
蛮好吃的..
很香~~~~
吃完后就和宝贝在那边一直讲话讲话
讲到要接近12点了...
宝贝放我回BoboEnen家就回了..
我和BoboEnen有开始唱了..
我们又开始玩了..
哈哈
BoboEnen对我说(在台上那个台就是属于我们的了,我们要好好享受在舞台上表现.)
那时我想我拿安慰奖就偷笑了..
因为我感觉我们进决赛是奇迹来..
但..我也尽量去练习.
BoboEnen没有给我压力 =)
反而让我感觉在舞台上很好玩..
练到完了..
也快1点多了..
回到房间和BoboEnen讲话..
不久我就睡去了...

(16号)
歌唱决赛当天..
宝贝早上来带我去吃Roticanai..
吃完后就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
我下摩托等宝贝拿书包给我..
结果我不小心去烫到宏的摩托..
痛!!
走回班,宏去SM2A找贤叫他回宿舍拿牙膏给我涂..
谢谢你们啦~~
不久..
美问我们要不要去礼堂去看看台..
我们就上去了...
试音...
和BoboEnen走台..
看美唱歌..
不久..
学生们也慢蛮上来了..
开始了..
我一直在吃糖..
因为我咳嗽喉咙很痒T^T
在台下其实我蛮怕的..
到我们了..
上到台..
我不懂为什么我一点怕都没..
可能还有BoboEnen的微笑,让我不怕..
台下还有几位朋友们的支持 =D
完了..
好开心..
我不管那什么奖也好.
我都很开心..
因为我曾经尽量过..
^^
发奖了..
我们得第2
好开心 ^^
我第一次这样踏上舞台
我知道我们的声音不是很好..
我们赢的是我们的台风..
我相信声音比我们好的一直心压着的..
很对不起 ..

放学后在去宝贝家下..
就回BoboEnen家拿行礼叫妈来带我回了..
..

(17号)
星期6拿成绩单..
我爸和来一起来拿..
拿完后..
我爸回了..
我就等宝贝拿成绩单..
拿完后..
宝贝就带我去他家了..
换衣..
就和植物园找纬和安..
他们开始跑了..
我在那边等他们..
然后玩宝贝的单眼相机..
好玩..
他们跑玩后..
我们下河玩..
^^
不久..
我们就会了..
我回宝贝家又换衣..
我们又去G找纬,安和宏..
然后吃东西..
看鬼戏..
妈的!!
安怕鬼怕得把衣服拉起来遮..
哈哈哈哈
我就一直拿宝贝的帽子遮..
宏就假假在那边睡去了...
哈哈哈
真真看完是纬和宝贝..
这张是在G的书局拍的...

看完电影..
安和纬回了..
我们和宏就去日本鬼节..
..
在摩托我看到隽琦..
然后我下摩托找他..
宝贝他们去停摩托....
过后我们进去走走..
很多人 X_X
不久宏回了....
剩下琦..
我们3个就去吃东西..
迟到来也10点了..
我们也要回了...
宝贝就带我回家了..

我很舍不得..
因为这个星期里我感觉真的太特别了..
让我很难忘..
!!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很感谢上天安排让我进决赛..
让我到BoboEnen家住..
让我可以和宝贝一起很久...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真的很感谢!!


好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