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想法..

寫過還幾篇了..
結果寫了又刪除
就管我寫得多長
還是一樣的刪除了...

我心好痛

好痛

淚也再次流了..

我要你們的關心..

我要你們的了解..

我要怎樣開口告訴你們?

開口了還不是給你們罵嗎?

我現在好像是井裡的青蛙一樣

現在青蛙被井保護了

井怕青蛙跳了出去就死了

井怕青蛙跳出了出去就不回來了

井怕青蛙跳了出去被受了傷害

井很保護青蛙

井看到青蛙長大了想跳出去了..

現在井一直怕自己給建得越來越高了..

希望青蛙好好在井裡不要受到任何傷害..

現在青蛙只能抬頭看井越來越高..

現在青蛙一直往井口跳..

但青蛙怕跳了出去了井口被井抓回來
青蛙很怕被抓回來後井就怕井口給封了..
井不知道青蛙每天在井裡也是一種傷害..
青蛙很傷心為什麼井越建越高..

青蛙很希望井不要再建了

青蛙希望井給青蛙到其他地方見識

讓青蛙知道那一些動物是傷害青蛙的

那一些是可以和青蛙交朋友的..
讓青蛙可以學習青蛙是不會跳樹而是在河上跳動的..

青蛙學習完後會自然回到井休息的

因為青蛙知道井也是它的溫柔地方..
也是安全地方..

青蛙只是想到井外見識,到底井外有什麼事發生...

讓青蛙學習當這些事發生時在青蛙面前時如何面對如何克服如何保護好自己..

青蛙不是跳出了井就不愛井了..

青蛙還是很愛井..

青蛙還是很關心井..

希望井不要建得越來越高了..

青蛙長大了..

青蛙只想多學東西 在井裡學不到的東西..
青蛙跳出了還是會回來井裡的..

井不必擔心青蛙..

青蛙會保護自己..

井如果還是一直建青蛙在井裡也會很難過..
青蛙希望井了解青蛙心情..
現在青蛙真的很難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