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目標




今天過得好無聊

去檳華聽海青班什麼大學的..

雖然我看到我很多朋友
但最開心的是看到我最喜歡感情最好在一起最久的朋友
Madelene =D

看到他超開心的
哈哈
還抱在一起 哈哈

不久就回校了

無所事事

沒上課
我經濟老師又去生孩子了
有代課老師進來
...
不久她走過來和我說話
說了很多
話題裡告訴我是時候要目標了!

我已經很久了
爛到 ...
現在我要從這裡開始

我要常去學會了
還有我要學好我的古箏!
練好我的空手道!
有機會的話我要重新學起我的鋼琴.!

暫時先這樣先..

最近聽寶貝說他也爛很久了
也要重新練起來什麼的..
那時我只是點點頭說加油..

現在才真真發現我爛得更久了!!
希望我這樣簡單的是能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