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Z♥Z



wulala
超悶的

打開FB沒有什麼東西好看的

明天6月10日是我和寶貝2個月啦~
時候過的蠻快的
希望和寶貝有接下來的3個月
1年
2年
10年
20年
50年
100年

xD


hahahahhaha
我是做得到的
你呢??
哈哈哈



呼呼
還有1天我們就去genting咯!!
哈哈哈哈
慶祝慶祝2個月吧

哈哈哈
叫到去genting 我的心情就會很興奮了起來
可能很就沒有去了吧
這次又有寶貝去



我媽很擔心我會亂來什麼之類的
媽~
我告訴你
我不會亂來被騙什麼的
我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如何保護自己
何況我是空手道的
寶貝平常被我打到很可憐的
可憐的寶貝


haha
我真的很期待我的11號到來
我很期待做攔車
(不懂有得坐嗎) =[
我很久沒有坐攔車上genting了


期待期待!!
希望朋友們祝我們一如順風哦~



我的朋友們假期過的怎樣了?
開心嗎?
SM2B girl
其實我很想念你們 =[
我雖然不懂你們是不是不爽我放你們飛機了
很對不起 =[
對不起

=[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