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6月假期 *完*

6月假期就這樣的要結束了
我好想問問學校
我們班是否有調空氣了呢?
我們班外面是否油漆好了呢?
班後面的廁所是否裝修好了呢?
校園是否不會跳電了呢?

我可以要求校長一個東西嗎?
就是每天上學放學要走出走進的校門加一排的屋頂給學生在下雨的時候不用冒着雨...
因為我之前就是這樣的
很辛苦
被書包
拿課本
還要拿雨傘
你們還有我們拿校鞋來換
你們要知道我們來學校不是全部同學來學校的手一定是空的啊
希望你們注意一下...
還有了解我們一下
體諒我們一下
謝謝


要開學了
班有幾個中去NS
你們保重啊~
蓓: 你在我心裡就像一個媽媽一樣~
在我冷的時候你給我溫柔
我很喜歡你有什麼好看,好聽,好笑的你都會和我分享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去那邊好好照顧自己啊~
如果我知道你去的地方在哪裡我會去找你的
3個月裡一定變黑去的
一定要買防曬油啊~


其實我很想開學
因為我在家快變寄生蟲了
考試成績我不敢看咯 TT

明天父親節咯
祝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啦~

爸爸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