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開學

HEY~
開學了的第2天了
很開心的可以見到我的朋友們
但我不能早醒了
因為假期裡我一定睡到12點這樣的
haiz
爬不起也要硬硬爬起了
一個字sien~
班上少了蓓蓓和老姜
少了樂趣了
用時間我一定會去看你們的!!
剛寶貝帶我回家
然後就回家幫我狗狗洗澡
過後我自己也洗好了
就開電腦咯
開了MSN
打開了FB 等遊戲時
直接睡在桌上了
超累的
...
成績分了
不理想...
T^T
下次要努力點了
不然等下留級...
明天有空手道了!!
哇!
我很久沒去了
很久沒有出拳了
想念!!
上次我不舒服沒有去考試!
結果我還是白帶的!
我要考青帶!!
不懂學弟們都青帶了嗎?
教練一定又問我做麼沒考試了!
從去年給他問道現在了
結果我說我會去考
結果還是沒考...
不懂要等幾時才考了..
加油吧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