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6月假期計劃

這次的考試全部上車了
不懂有幾個蛋出現了咯
haiz
假期了
老實說我假期有很多節目
有2個朋友生日
她們2個人的生日又剛剛好6號7號連在一起的
其實我很想去她們的生日會
我很喜歡她們生日的行程計劃
去海邊玩 和一般朋友住 天亮去QB
裡面的計劃真的很好玩
很可惜的我不能去
對不起Yixin & June
我不是故意放你們飛機的

除了朋友的生日
11號和寶貝去genting
不懂能去成功嗎
我希望能成功
一定能
還有小學一般朋友出去QB
還有和Madelene&她BF一起出去...


還有生活營
這次的生活營我是最後一年了
對我來說很重要
結果我沒去了
放了我那邊生活營很多朋友飛機 T^T


我全幾乎放了
我要變成飛機王了
開學還是遇見他們要被打被罵咯
haha


昨晚寶貝和anson來我家做DOTA給我
哈哈
他們2個很可愛
怕我家的狗
過程很好笑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缺錢
!!!
我還要出我自己考車的錢
破產了啦!
我很想做工賺錢咯
真的很缺錢
12月我一定會回到QB做工的
我打算去AZUMA做
不懂我朋友要陪我做這份工嗎
我記得我去年在Elements工作時
有嚴重英文障礙
現在還是有障礙
當時做工時很辛苦
不會用英文溝通
好像雞和鴨講話這樣


walao
講不好還被顧客講
有些顧客很討厭的咯
做工時能見到什麼樣子的顧客都有
有些真的很欠打的
haiz
雖然只做10天的工作但不錯啦有RM500拿
下次我要找做整個12月假期的工
不要找像這樣10天的工
sien
除非真的找不到了才找這樣的
lalalala






在這裡我祝我朋友
Yixin & June
生日快樂
MUACKZZ








很期待11號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