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雲頂的我們

我13號就從雲頂回來了
到現在才寫
...
因為最近都懶得上線
11號晚上我媽帶我到寶貝家放
然後坐寶貝的媽媽的車去PM
還有我們TengKok偉一起
到了PM
就去陪我們TengKok偉找東西吃啦~
繞了一大圈
結果還是去吃M
哈哈
都是我害的
因為我遲到.
對不起啦~~
HUHU!!
不久吃完了
多等一下巴士就來了
哈哈
上巴士咯
在巴士和寶貝合照 ^^

咳~
我在巴士裡看全部人都睡覺了
只剩下我
那時寶貝也睡得像豬一樣了
沒方法啦~
只好一直移好位置睡
咳~
還是不能睡
就爬起來看窗外
外面暗暗的
看到車子一輛一輛的走過
不錯~
也蠻美下的
看到悶了
又坐好位置
看下寶貝睡覺
巴士好冷
結果我找到好睡的位置了
睡得像蝦一樣
...
睡差不多一個小時
巴士已經上雲頂的山了
很吵
結果又醒了
我冷到不能頂了
叫寶貝醒咯
哈哈
...

在過一小時這樣
哈哈
到雲頂了
哇~~
爽!!
很冷一下車
TT
聽很多人說雲頂不冷了
但我感覺很冷啊!!!
到雲頂才4點5點多左右
我們就坐在那個喝咖啡的地方等
我不會寫那邊喝咖啡的名 TT
coffee been
應該是這樣寫吧...
...

當當當當~
我們的TengKok偉~~

N寶貝合照


呼~
終於等到12點這樣
可以去房間休息咯
...
和寶貝玩得差點打架了起來
哈哈
TengKok偉一直給我踢到
哈哈哈

不久我們就出去咯~
TengKok偉和他弟去打桌球
我和寶貝在一邊看他們看
哈哈
簡直是亂玩的
啦啦啦啦啦啦
再一張等電梯時
不久聽TengKok朋友說外面沒下雨了
哈哈
我那時很開心咯
因為可以去outdoor玩了
~~
買了票
出去咯!!
一出去
我們第一個玩椅子會飛的
haiz~
還是寶貝...
玩完了 跑去坐那邊4個人的過山車
排對到一半!
媽的!
下大雨
haiz~
結果我們回去吃pizza
雲頂賣的東西好貴啊!!!

吃玩了
我們又出去玩了
玩到晚上這樣才回去
在我們玩F1排隊的時候
突然
outdoor停電!!
walao
刺激咯!!
不久我們就回房間了~

隔天..
要回了
我們睡到11點多
walao
來不及了!
換衣好就出去了
出去前拍照
寶貝&我們的TengKok偉
哈哈
可愛嗎??
還有和我的
忘了放
又懶惰去找了
要回咯~
等巴士來~
拍寶貝~
再和寶貝合照



我很開心在這幾天裡~
真的很開心
謝謝寶貝
謝謝TengKok偉 ^^

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因為會擁有很快樂的時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