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6月




嘿嘿嘿


今天我的朋友仔還有寶貝去海邊那邊了
很可惜我沒去
沒有機會和朋友仔一起睡覺 TT


早上起來
我就開電腦上線了
不懂要幹嘛


haiz
朋友仔都沒有開
他們都不在家了


不懂現在他們在幹嘛
哈哈
在玩嗎?
^^

haiz
沒機會和你們瘋


下午很全家人一起過北海了
去外婆家

不久就回來去QB走走

不久我就會來家了
當我回來家之前
我在我家電梯
我全家人都在裡面
突然有人進來

電梯門關了
他電話响
你知道什麼歌响起嗎?


新年歌

!!!
我本來不要笑的
結果看到我家人在那邊偷笑
我也忍不住了
也在那邊偷笑
哈哈


==
我媽媽講我們這家人很不好
人家放新年歌我們笑

==


哈哈


真的很好笑
他的音樂真的聽起來很好笑
要在現場才能感覺好笑

哈哈
無聊的一天..


11號我好期待啊!!
和寶貝去雲頂!!
GENTING!
我要來了!!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