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的11號 ♥

嘿嘿嘿!!
好開心哦!!

我期待的一天
就是今天!!
11號!!

walao
我等了很久!!
終於的終於到來了
可以和寶貝見面了!!!
好開心
雖然現在才12:34am ==
今晚!!
我9點他家
然後應該10點這樣等他媽媽帶我們去PM上巴士
huhu!~~~
好興奮哦!!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可能很久沒去旅行了吧
在部落格裡這篇是最興奮的一篇!!
wooo~~
好爽啊!!
好像有點要神經的感覺 ==
期待期待!!
vivi說她可能也會上雲頂♥
希望可以遇見她~~
MUACKZZ
跳樓機~~
攔車~~
雲頂~~~~~~

喔~~我的最愛~~~♥
我要來了!!!!!!!!
MUACK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