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17/5 ♥ 無標題

啦啦啦


無聊到爆了
我懶得去找新歌聽
就一直翻舊歌來聽
不懂是很久沒有聽還是什麼的
現在聽回感覺很好聽
就算你忘記歌詞了
聽回一次全都會記起來了
NICE


最近我上課狀況
haiz我自己也不會講
爛到
我聽課
就算我專心聽了
但聽過就忘了
還好我班導 朱誠
發現我上課神遊狀況
不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上課是完全不在場的
我很感謝他
我會慢慢學回專心


和寶貝的狀況
最近我們發生了一些事
就是
就算我們很接近但而感覺遥远
但!
我不讓這件事在發生了
我會把我們之間越拉越近
而不是越來越遠
我相信這是神給我們之間的考驗
在這裡我想說
我不管我們之間有多大的动摇我依然的愛你
就算我們隔了很遠很遠的距離我也依然的很愛你

Zhane




好了
我太無聊沒事做了
就來介紹我最喜歡的東西
去年到現在一直喜歡的東西
沒錯!
就是
Happy Tree Friends
我喜歡它的原因
夠cool
人物夠可愛
做得夠噁心
聲音夠Cute

去年我介紹了我好幾個朋友和老師
他們都罵我變態
==''
不懂這個卡通是誰發明的
哈哈
我超喜歡它裡面的音樂
可愛!!
不懂誰跟我一樣喜歡Happy Tree Friends
應該沒有吧
哈哈



最近可能不上線了
要讀書了
[我身邊的朋友一定大小眼的
哇!毓晶要讀書了咯]
哈哈
==''
考試頭又要大了
T.T
不懂能不能控制自己不開電腦
我中電腦的毒了
一天不動電腦我會很辛苦
加油吧..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