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樣衰照 xD)




啦啦啦啦啦
換歌了咯
這個歌是寶貝介紹給我聽的
不錯聽吧^^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最近上線都不懂要幹嘛
所以一直來這裡看看朋友們的部落格
我也在這裡一直寫咯 XD


哈哈


最近我朋友蓓蓓一直講他很喜歡LG GD580
昨天我太有空了去跑去看看咯



walao


真的很美~~
連我自己也很喜歡



一見鍾情


LG GD580 lollipop!!







美咧^^


沒錯!它真的太正了!!
wow~~
哈哈


看照片過癮 xD
藍色還是黑色好呢
哈哈哈

要瘋了!!
哈哈
爽到它了!!


寶貝看我這樣LV它
就說了一句
(你去和它結婚好了啦~)
哈哈哈
我的可愛寶貝 xD



MUACKZ





LG DG580 lollipop2

-----------------------------------------------------------------------


HAIZ
要考試了
我什麼都還沒準備
等死了
T^T


加油吧王毓晶
加油吧朋友們
加油寶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