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來發洩


我今天心情不好
我很想出去發洩
到某個地方大喊


我不懂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就很喜歡給人家看不起

其實我很傷心很傷心
我很討厭人家講我不會讀書
講我以後出了沒工做
我很討厭人家拿我成績來比較
我很討厭人家用一種看不起的眼色來看我
我很討厭人家騙我
我很討厭 我明明要逗那個人開心的 只給我敷衍的笑容和笑聲
敷衍
雖然你最後有和我說你只是配合我
可是說真的
我很傷心

T^T


我很對不起我的寶貝
我今天心情不好發洩在我寶貝Zhane身上了
現在他給我冷靜下
他也冷靜下


說真的
今天發生的事只是小事
可是讓我真的很生氣加傷心
放學時一個人
等爸爸來帶我回家
寶貝沒來
一個人站着眼裡充滿了淚水
但我沒讓它滑落


我現在才發現這件事是自己想太多
是自己小氣


雖然心裡還是很傷心很不爽的感覺
我在這裡想說
厲害的人請不要看不起人家!!!

=[
如果我真的要拼
我是能拼到的
我信不厲害的人在某個地方是比厲害的人優秀
請不要看不起人家只以為厲害的人!!!




部落格還真的能發洩
lalalalala
樂觀點王毓晶!!
哈哈哈


慢慢冷靜下了
來發洩 不要介意我裡面寫的東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