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丟臉

(我妹)我的好妹妹 XiaoWu

今天
walao
超級超級PS的事
就是


我今天到學校時
在車剛睡醒
我拿著我的書包 課本 水灌
再加上一個 油條
睡不醒睡不醒的走進班
慢慢要走進班裡面時
沒有踩完樓梯
勾到樓梯跌了下去
班上的人看著我

WALAO


超級PS咯!!
爬去了回到我的坐位
那時真的超PS的


haiz

走到前面我朋友看著我在笑 ==
我信沒有笑出來的朋友們一定也在暗笑
因為連我自己笑我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這樣跌下去真的很好笑
XD





丟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