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他他他..♥

最近我上线都好闷
开Facebook没有东西做
玩玩里面的游戏
看看人家留言
看看人家的照片然后给评语..
...
我上线每天都会打开MSN
但今天我等的那个人就是没打开到
T^T
他很忙
忙得有时连短讯都要等得好久好久
我连一秒都很难熬
没几分钟看手机一次
手机响了
那时会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的
我好几次也很迟回复他
信他也辛苦吧
对不起
...
=[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位非常不好的女友
我每天看到他就会欺负他
打他
对他发脾气
酸他
虐待他
等等
很粗鲁很粗鲁
我打人也很痛的
T^T
可是他有时会笑笑的这样的带过
...
好内疚
为什么我这样坏
=[
我很难改
='[
我很喜欢他对我扮可爱
对我撒娇
做出可爱的动作和声音
不懂
就是很喜欢
他在我心已经是第一名了
可爱
温柔
体贴
贴心
等等
去哪里找一个这样好的男友啊
很谢谢神给我一个这样疼我的男友
很难形容他对我的好
想回
很感动 T^T
他对我很好
我又这样对他
很对不起他
对不起宝贝
宝贝ZHANE I LOVE U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