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星期1..假期 练班歌



今天7早8早给Miyako pig吵醒!!!
haiz

她问:有去班歌练习吗??

!!!

我说:当然有啦!!!!

@#!$#$

要睡既然不能睡去了!!

算了就在床转来有转去

妈妈走进来我房间叫我今天自己搭巴士去 ><
因为她今天没空
就叫Miyako陪我走巴士好了...
不然她也要坐我车去的

我就叫她10点一定要在bas stop看到她!
我妈妈带我去88那边等

因为靠近Miyako的家
结果!! %@&*^
我打给她讲我在88的bas stop她..
她就说(我在50千的bas stop等)!!

哈哈哈
她说她来找我..

一下...
她打来给我
跟我说他在巴士里面了
说她在301
哈哈哈哈

到了PM遇到Bernice
我们就一起搭去学校了

到那边没有讲很迟啦..
哈哈哈

练一下
玩一下
练一下
玩多多

==

我一直玩Zhane的电子钢琴..
ding ding tong tong
哈哈哈

很好玩

以为有灯的跟着按就有歌出来了
好像弹到自己很厉害这样

哈哈哈

=='''



...


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