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神经质

欠打的臉!!
好笑吗这张XD(很难看)
喜欢拍难看的照片的照片 >< 不懂为什么!


今早11点多出门不久
June SMS我来了没.
我说我到校门口了.
(其实还在龙尾山)
哈哈


June说班上的门被锁上了..
==


到了学校她跟我说Sam开了 ==


SWT '''




到那边没东西做 等人来...




哈哈哈哈
乱拍 XD


这张我拍时她在讲电话~
她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
v




死鬼Andy他们他们突然回了!!
气死我!
haiz


真是的..

Machi我们要求他来学校给我们意见
意见给得蛮不错的~
可惜的开会的开会
有些回了..
haiz.
Machi很好虽然没读了
但还愿意帮助我们.
他~






要回的时候我们开关大大声
男女PK跳舞!!
哈哈哈哈哈
XD


超好笑的~
不懂怎样形容 XD
哈哈哈





他们回了~
我在学校对面巴士站等妈妈.


有一辆车都是黑皮的里面
2个大的男生2个小孩
他们的车突然听下来
问我要去哪里(讲国语的)
说他们带我去!!


不懂是好意还是什么==
又是黑皮
感觉不能信任的感觉...


不久有一个老uncle走来
他一直和我笑
然后一直叫我过去
==
妈的!!
我不会形容他的样子!
很@#$%^&的
妈的!
很想揍他!!!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