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去Bernice家 ... 火锅之家

..合照..

星期6...
早上起来
下午12点多前往Bernice家

到了Bernice家
...
到他家门口
看到他公公睡觉
==
不敢叫门了..
就只好SMS Bernice..
不久她就打来了
她叫Matthew开门
...

一进去看她躺在床上
对我说(我刚睡醒) >< 虽然这个时间我也是还在家睡 哈哈

她一起身就帮我做指甲了
做得不错啦~ =D

不久June来咯..
那时他也帮June做指甲
又再那时候我做坏Bernice做给我的指甲了
哈哈哈哈 >< 最后又做给我.. ...
...
...
不久就3点要4点了
Bernice也去准备了

...

当Bernice化妆的时候
我和June去她家下面游泳池看看嘉虹
然后去游乐场玩..
==

'
'

v
傻的June...

XD

玩完上去咯
June拍的
'
'
v

==

June帮bernice拍照
XD
很好笑 >< 不久Bernice妈妈朋友来了
带我们去咯


我们第一个到的哦!!
我们就找位置坐先
不久来咯
当天汝昕有来 =)
蛮开心的

'
'
v

这张我很恐怖咯!!
我的牙好像吸血鬼这样!!
><








过后他们又叫去一个地方喝酒的...
但不是park
想去..
但我还不会自己驾车
不然还要妈妈半夜来带我咩?
>< color="#6600cc">去的去了
回的回了
我也回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