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考试前后..



考试前
我们最近流行拍丑丑的照片和做猴子&猩猩 XD
因为很好笑!!!
哈哈哈

'
'
'
v



哈哈哈..
这个是我!!
很丑!!
很难看!!
好像什么一样!!!
哇老!
OMG!!
丑爆!!



无聊 ==


考试期间...
我的脑要爆了!!
我读到半死
结果考试不会做...
haiz
又做不完考卷...

可能平常没有读书做准备吧...



老师啊~
对不起~
这是真心的~
我不敢面对你..
因为我感觉我自己太错了~
...
也很抱歉我在blog上写你...
我感觉自己上次真的太幼稚了...
我也没有想到你会把我的东西save在你电脑..
你应该很伤心吧~
很对不起..
虽然我已经关掉我写你的东西了
但我也知道关掉就不会好像没发生过..
真的很抱歉...

这是真的~
当天我考试完全没有心去做..
可能真的太对不起了吧~
虽然你不想教我们班了~
但我还是喜欢你能教我们华语~
...
SRY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