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2009年6月23日

2009年6月23日

今天是华语独唱比赛初赛
我虽然没有参加比赛
可是我是工作人员,嘻嘻,我看完全部比赛哦!
XD
但丙组的就没有看到了,因为我想去课外活动。
嘻嘻
今天跑坟墓,只有我和恩跑而已。
以前都有慧她们的!
但我看我们在一起跑一起玩一起讲话应该也少了吧!
=(
可能因为我吧!
=P
我上次和慧吵架吧!
可能吧!!!
我觉得做朋友不可以做得太好!
有时容易和朋友吵架,误会,等等
这是我的感觉啦!!
哈哈
我在和恩跑是有提到慧
感觉上好像都没有和我们讲话了
可是不关恩的事啊?
为什么也不什么和她讲话去了
也不是完全没有说话啦!
但我们都有时会和她讲一些可以斗她笑的话题!
有可能她交了一位新的朋友了吧!叫韵
其实我有点不喜欢韵同学!!
=P哈哈
因为我感觉上她的心机重!!
XD

就这样也不想讲太多!
哈哈
今天我和恩说我有一位欣赏的人!叫阳
嘻嘻
结果给她猜穿了一点点!!
哈哈
没有啦!
幼稚死了!!!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