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2009年6月27日

2009年6月27日
今天『oil』回来给老师签离校证书
可是还没有签完,星期一又回来签
真的很难过!
我最好的朋友离开我了
也许以后也不能见到他了
haiz
今天放学后就直接去everygreen hotel 做工了!
是做人家结婚拿菜给人家的!
从中午2点到晚上12点
2点到6点多是布置座位之类的!
布置得还不错
=)
今晚的是华人嫁给红毛人
新郎新娘都蛮新潮的哦
我是负责2号和5号桌子
他们都叫英文的 T^T
怕死了
因为我不会英文!
有一位顾客,我问他要喝橙子还是茶时,他跟我说他要red wine ==V
bobo死了
5号桌是顾客还好
2号桌的顾客的要求很高 T^T
怕死
要这个要那个
haiz
还好有我姐姐,我姐姐的BF和我姐姐的BF的朋友帮助我
谢谢哦~=)
哇!他们应该是有钱人吧(顾客)
他们的菜都没有吃完的,而且还剩一半的
=还像没有吃到一样!!
很好料咯它的菜!!
想吃!!
哈哈
他们啊!没有吃完害我收拾碗时很辛苦!
没有力拿起来!!
T^T
今天时我第一次做这份工!
做得非常不好!!
英文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我会英文的话可能我就不用做得这样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