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2009年6月25日

2009年6月25日
今天我的MP3被没收了 T^T
可是恩帮我拿回了
但是她帮我承担被扣了很多分!
但我一分都没有扣到!
我好像欠她很多人情!
不知道要怎样还回这些人情呢!! >.<
很谢谢她!她很讲义气!=)
今天我和恩用纸剪了照相机帮人家拍照!
笑死人了
哈哈
谢谢我班上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
她们都会给我在学校快乐的回忆
=)
很可惜。。。。。。。。。
我的好朋友【oil】她要走了下个月
T^T
我很伤心
她也是我很好很好的泰国朋友唯一一位。
可是她却不要读了!!!!!
很伤心的!
haiz
没方法
这是她的自由
我也无法阻止
她在我心里是永远的好朋友
她也给我了很多数不完的快乐回忆
可是,以后会不会再见面就要看缘分了。。。。
。。。。。。。。。。。。。。
保重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