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2009年6月29日

2009年6月29日
今天『Oil』回来学校了!
happy
她的头发有honey coco 色
很美咯
哈哈
我以后也要这个颜色!
大假期我想染
嘻嘻
她要走了,我一定要争取时间和她讲话!!
因为我不能出去!
所以希望她可以来学校
我写了个人资料给她
虽然很简单
不懂她会介意吗?
今天要放学时我要求她来学校
但她也要给学校照片,所以来了!
哈哈
就和她讲话咯
就讲到一半我就发脾气了
因为她不要给我她的照片
哈哈
但过后给了我3张
不错吧!
哈哈
可是讨到半死
虽然她是TOMBOY
但她很可爱
人又好 =)
很喜欢她
今天突然说她可能不能读了
因为的操行已经C-了
今天又中一个小过
再加上上次帮我挺我的MP3和她自己的东西也不知道几个过了!
T^T
很伤心咯
我不想再失去一个朋友了
sad。。。。。。
恩我会和你加油把你操行拉高
我们一起加油
GOO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