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2009年6月26日

2009年6月26日
今天是华语歌唱比赛决赛哦~
我和蓓是工作人员
哈哈
我们两个人把老师的做得团团转!
XD
因为我们一直不明白老师在叫什么,就一直问一直问
很bobo的我们 ==
XD
哈哈
笑死人!!!
很可惜的美的独唱只拿到安慰奖
可是美和昕就拿到对唱的冠军
不错哦~
=】
还拿到人气奖
美也拿到演绎奖
不错不错
哈哈
还有还有!!
walao!!
校长啊!他啊!欠扁的咯!
讲我们合唱团这个做不好那个做不好!!
嘿!!
我感觉我们做得比往年的好很多咯
还比较先进往年了ok!!
你们啊!老土就讲啦!
不要一直讲我们合唱团!
bobo到要死!
还有还有!!
你们自己的音响本来就不好了啦!
还怪我们合唱团做音响不好!!
本来就不好啦!
每次的!!
很喜欢讲我们做音响不好!!什么什么的!!
bobo!!!
喂!你们的音响几年了!!
该换了吧!!
不要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ok????
=.=v
为什么你突然说你今天后不读了???
你我知道我真的很伤心吗?
我哭了!
你快乐吗?
哈?
为什么????
so sad。。。。
very sad。。。。。。。
u kn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