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2009年7月1日

2009年7月1日
walao!!!
今天校长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班一班检查头发!
wa!!!
还好我们班没有中!!
可是有几位我班的朋友中
最严重是猪贤了!
很可怜咯他!!
头发只是长过一点而已校长就把它的头发剪成
。。。。。
想冬菇一样!
很平!!
haiz
可怜他
我班女生也是的
突然被抓
原因因为她们吃东西没有留意到时间
学校也是的,时钟都坏了也不做
做再大个的时钟也没有用啦
都不能走的
bobo死
才怪学生什么吃东西没有看时间!!
==“
校长啊!校长
zzzzz
再这样你的学校会倒啊!
现在的时代不同了ok!
你用会你以前你方法还是罢了
现在的小孩子已经没有这样单纯了
好好想吧
不用这样废气
省起来吧
老了还要有气的
校长,我知道你也是个好校长
可是不必做到这样辛苦的!
要休息
剩的给你的下人做就好了
不要管这样多的
我还会尊重你的
今天我没有去学会
因为我去oil的家找她讲话
很怕没有机会和她讲话
我会永远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
=)
---------------------------------------------------------------------
OIL!!!!!!!!!
very sorry
我做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