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2009年7月10日

2009年7月10日
今天我一去到学校看到我的桌子的包书纸破了一个洞!!
我昨天好不容易包到美美的!
结果破了!!!!!
起死我了!!!
好像是有刀片割破的!!
如果给我找到某个人做破的
最好小心一点!!
我不会放过你的!!
不懂是不是找死!!!
不管了!
今天蛮开心的
上体育课时老罗叫我们有走路,走过去再转走回来
我们女生一起走
然后要转走回去时
就做模特儿摆possess
笑死人
哈哈
今天有讲座好像是台湾的(树德)学校!
听了有点爱睡!
哈哈
可是那间学校好像很不错!
哈哈
今天放学后嘉美蓓蓓娃娃艾其一起达巴士回家!
因为我在那边慢慢摇我们miss一个bas去了
还有多等半小时
很对不起他们哦!
ps ya~
我不是故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