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2009年7月9日

2009年7月9日
今天没有什么事发生!
很无聊!!
今天进祥崇安比赛玩四方块!!
哈哈
我赢咯
高兴咯!!
崇安是教我四方快的师傅!!
哈哈
其实没有什么的啦
要说真真我是输他的
因为他拿最大又比较难转的玩!
哈哈
但是我也感到满足感!!
因为我赢师傅
很难得的一次!
哈哈哈
+上今天的嘉美..
笑死人
再那边用电话拍戏
蓓蓓帮她拍拿四方快在那边变来变去
笑死人
好像神经病一样!!
哈哈
放学后。。。。
这个最好笑了
佳莹嘉美嘉腾还有凯升在食堂吃东西
要吃完时~
超帅又可爱教我们数学老师来食堂
和我们一起讲话
老师嘉美讲到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笑翻了
嘉美的眼睛变成(=。=”)这样看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
其中一个老师嘉美笑的时候好像缺氧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
好笑!!
不再的人错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