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2009年7月4日

2009年7月4日
今天登水坝
好笑咯
哈哈
我和美很努力爬上山
我爬到要死要死
终于到了
累死了!
到了后就拍拍照
玩玩一下
蛮开心的
QQ又拿到女子组的冠军哦!
超厉害的
哈哈
=D
haiz
下山时我跌倒
哈哈
好笑回忆
=P
嘻嘻
我和美很开心有车坐
结果!!!!!!!!!!
我走路没看路就。。。。

=.=v
哈哈
很ps咯
我不敢看别人
怕他们笑我
哈哈
笑死了
哎哟你不要内疚啦~
我自己也没看路
哈哈
其实我很久没有跌倒了
跌倒也蛮开心的
享受跌倒ps过程
哈哈
很就没试过了
哈哈
==‘
蛮开心的=)
今晚我要去我妹妹学校看她演出
=)
HAPPY 2 DAY
THX SM1B
但我还是比较想念以前JM3B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