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2009年7月8日

2009年7月8日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
昨晚下大雨
今天去学校时我快要冷死了
我又没有带外套去
haiz
变冰咯我
T^T
哈哈
今天我在学校很多东西咯
去咯!!
哈哈
想知道我吃什么吗?
哈哈
不要跟你们讲!
嘉美也是吃很多哦今天!
哈哈
今天经济老师没有来!
我们班有去图书馆
我和嘉美F5班找MT的座位
结果!!!!!!!!!!!!!
每天看他坐的位不是他的位
!!!
气死人
我们又怕人家发现
所以就快出去了
哈哈
本来放学要再去的
结果没有去到
哈哈
其实我也忘记要去了
=P
嘻嘻
我一回到家就想做blog美美的
可是我不懂要这样做
但是我现在也懒惰做了
想明天才做
哈哈
也不懂明天会不会能成功!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