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10天的工作

看到这个应该知道我假期做什么了
对了
就是卖衣服
T^T
其实我只是作10天罢了
只是FAIR罢了在QB
有些人有看到我 ^^
哈哈哈
无聊。

我忘记星期几了我看到我们学校的老师(永康)
带以前我们学校的老师(幼佩)QB哦~
他们在谈恋爱哦^^
他们走进我那边看衣服^^
算你好永康
记得我还会叫我
不错
^^
他们在一起时很可爱^^
哈哈哈
我看了自己也在旁边偷笑 XD

还看到很多人啦
只是他们没有看到我
我也懒惰叫他们==

Bernice来找我拿隐形眼镜给我
和他的bii
她的头发很哦^^
哈哈
BN看了不用在旁边偷笑na~
哈哈哈

还有我小学朋友来找我讲话^^
还拿我我明年的生日礼物给我
谢谢你们啊=)

工作时有时很开心有时很伤心~~
haiz~
我最开心的时我家人来找我^^
哈哈

>>>>><<<<<
其实我做这份工的时候我心里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不做逛街的那个而时做为人服务的那个)
这个是我作工第一天的想法
过后就没有了

我感觉我工作的地方她们有一点。。。
haiz
我记得有一位和我讲(她很好的)
哦~
那时听了感觉也蛮开心

我也蛮喜欢她的
因为我感觉全部里面她对我最好
她也要生日了
我工作时一直想要买什么给她

本来要去买了
结果到最后一天时原来从头到尾她只是利用我罢了
需要你时对你好不需要你是把你踢得远远
感觉很伤心lo
为什么她是这样的人?

HAIZ
在工作的时候超想念朋友在学校的时候

工作好过在学校和朋友一起读书一起玩><
工作还要看人家的脸色!!
妈的!
感觉超不爽的!!

我啊!
还没拿到我做工的钱啊!!!
快点给我!
!!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