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无聊的假期 ><

说实话假期真的日子很难过 T^T
不懂为什么
晚上时很难睡
haiz~
在假期时去了宠物店
因为妈妈想养鱼
去了靠近本人学校的宠物店
我超喜欢这些动物的^^
可爱

我看中的这只^^
可爱吗?
感觉它超cool~~~的^^


假期里有一个baby天天来我家玩的><
我的洋娃娃都要给她。。。。。
完蛋了 >< 哈哈哈



最倒霉的就是我电脑坏去了><
T^T
只好用姐姐的电脑上网 >< 不爽 !!

前几天我们一家人到QB去逛逛

妈妈和姐姐买了 SIKN FOOD
就要RM300+++++><
我听那个人讲什么擦了脸什么有水分什么什么的 ==

送了两把雨伞==
可是我蛮喜欢的
哈哈==
还有姐姐买了3条连身裙
很美哦 ^^

就买完了后就过北海了
去看婆婆他们。

差不多4点多这样
Bernice打电话来跟我说她在家下面了>< 哎哟><
我又不再家刚好那天是星期日
每个星期日我都会过北海的>< 可能她忘记当天是星期日了吧 ><
到了晚上我们去三姨家
她煮了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哈哈哈
超超好吃的
三姨家外面的风景蛮美的
可是我拍不到这样美
看到槟城的^^
风又大


今天。。。
我电脑坏了只好玩PS2
玩这个==
蛮好玩的^^
BOOM它们^^


4号要开始做工了><
有点害怕><
><
T^T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