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圣诞节.不用留级.钱不够用 ><

hohohohoho^^
圣诞节要到了
哈哈
22号和24好有约
22号跟小学朋友和老师(这个我有去)
24号是SM1B的人去的(可是这个还不肯定有没有去><)
24号是感恩夜
so想在家陪爸爸妈妈
可是又很想朋友><
haiz
管它先了
由上帝安排
哈哈
PS na SM1B的朋友
><


哈哈哈哈哈
不用留级
死ANN跟我讲27号拿成绩><
算了
只好我隔天才去拿
还好有人问我 你拿成绩了没><
不然啊!!!
我还以为27号拿
><
可是没有留级
爽死我
哈哈哈哈

(神经病==")


我电脑今天很奇迹哦!!
突然能开!!
哈哈哈哈哈
超超超超级开心的
哈哈
可是不懂明天能不能开><
T^T

没有电脑的生活很辛苦><
在家没有是做
姐姐有时借我她电脑有时又不借
整天开电视机
听歌一下
玩PS2一下
SMS最多的><
电话钱用很多
被爸爸妈妈唠叨一下><
还说要换我SIM卡
以后要自己进钱
比例吧啦
不懂啦
管它了
我也讲ok
因为我也自己知道用很多
懒惰听爸爸妈妈 比例吧啦
><
不懂要去哪里挖钱了><
哈哈
=="
haiz


工作的钱也只有RM500
有很多东西要做要买
可是算到来!!!
不够钱

><

讨厌啊!!!!
还没拿到工作的钱!!
快给我!!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