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24号倒数25号Merry X'mas ^^


yoyo

我们去G
去倒数^^
倒数25号Merry X'mas
哈哈哈

蛮开心的

6点++到那边
然后boboenen叫我在那个G hotel那个大大个G等
==

哈哈哈

那时我走去我看到李伟
我也和他一起等boboenen他们来

不久就来了

哈哈
在不久多几位我们就去G了
我就吵买圣诞老人的帽子
^^
可是那时都完了
他们就去厕所


他们在化妆^^
我和June没有化
其他女生都有化了
我不习惯化妆
感觉有东西在我脸上
不喜欢那种感觉
==


他们化完出来
我看到我姐姐和她朋友
看到她们买哪个
帽子

哈哈

还好下面还有^^
爽^^

不久

...

不久

...

就晚上了
我们又走来大G下
拍照^^

.
.
.

yoyo


傻的2个
==
哈哈


他不要看镜头
=P

全女生^^
yoyo
3,2,1


^^

yoyo

不久我们有走走
一边跟不认识的人讲
警察也讲^^
MERRY X'mas
哈哈

蛮爽的^^
就走去M吃东西咯

不久
...
又走回海边了

放风筝^^

看到应申他们

还玩泡泡
应申不懂怎样

心情好

我和tong要买玩泡泡的东西

结果他讲他买

还买到2个

yoyo

我们就一起玩咯

乱乱噴那个泡泡

还有boboenen玩风筝一直不能飞
就拿那个风筝跑来跑去
哈哈

还是不能飞

哈哈哈哈

傻的

==

hahahha
不久有人来问要买花吗?
walao
脸皮厚咯我那时
讲(你要送我啊??)
>< PS咯
想回啊
walao

><

haiz

算了算了

玩玩玩

又走回G

就看到Bernice和他BII,她妹,她朋友
在里面出东西

那时我很口渴就跑进去叫水喝
walao
不懂他的店做么
没有冷气的

热死了
><

外面还冷过里面==
就这样
走走走
讲讲讲
就去看人家表演跳舞,唱歌,比赛
不久
...
10
9
8
7
6
5
4
3
2
1
MERRY X'MAS
ye ^^
haha
那时我爸爸,妈妈,妹妹在DOME那边等我和姐姐了
我就和朋友讲byebye啦^^


我爸爸请我们家人吃DOME

好吃^^
吃完就回家了
也祝我姐姐BF生日快乐啦^^

赫赫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