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朋友来我家作客



昨天我小学最好的朋友来我家作客^^

那时我姐姐要去买礼物
所以我们也一起去
QB
当她和我妹妹去买礼物的时候
我们去万叮叮^^
哈哈哈
超好玩的^^
我们先玩赛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谁第一吗??

哈哈不用问了!!
就是我了^^
哈哈
上次和JN,EN,ANN他们去QB玩时我没得第一>< 哈哈这次我得lo ^^ 爽死我^^

这个是玩打歌的^^

我跑去S&J买我上次没有$买的兔子^^
买到了
我下次才拍给你们看^^
哈哈
看到像O的人
真的很像!!

哈哈

MEIRONG买了不懂叫什么的东西吃
很好吃!
JCO买的
哈哈
像冰淇淋的
蛮好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