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无标题 ..

星期6放学后
就和Bernice mei搭巴士去PG吃MC ..
在学校等巴士等蛮久的
巴士很多人
挤!!
haiz
到了PG
就找Matthew
我做他们的大灯泡 XD
哈哈
去MC吃东西时遇到Gabriel 他们
吃完了
就去matthew
就认识Matthew的弟弟Johnson
Johnson长得很像Gabriel !!
很像
哈哈哈

6点多了我们出发了
去买东西
就等yixin
一起往前Zhane家庆祝xiao teng的生日
walao
夸张的屋子
我感觉很大
其他的我带过..

我喜欢这张照片
像一家人 =]

哈哈

10点多我就回了
那时我的脑已经有点模糊了
哈哈

小疼生日快乐 =]
祝你一切都好

-----------------------------------------------------------------------

外公生日~
也祝他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


---------------------------------------------------------------------


最近都很累
haiz
班歌加油~
SM2B
我们要拿冠军
我们能的
表姐们很抱歉
我不能和你们去老人院表演
其实我想和你们一起表演的
我感觉我会很累
=[
我知道这个理由很烂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