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傻瓜




在我心里你是个傻瓜

今天你哭了
你说你很不舍

宝贝
别哭了
我当时也哭了(我也很不舍)
但不比你多
因为有你在的感觉很不一样
感觉你还在我身边
感觉到你不会离开我的感觉
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很多人对我说
你要好好珍惜时间

谢谢你们




你哭的样子我看了会心疼
但你的样子又看起来很可爱



今天你肚子痛
班同学都认为是生盲肠
宝贝

对不起
他们讲到太夸张了

让我感到害怕

你说我鸡婆去找老师带你去医院
不是这样的
我真的很怕这是盲肠
盲肠给我印象感觉是很痛要开刀的
我当时很害怕你有事

=[

当你去看医生时
我一直很担心你到底怎样了
这种感觉很辛苦
不知道情况
我很害怕你开刀

我一直在想你会在哪一个医院
如果你没回来学校的话
我想要一放学跑去医院看你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想要怎样才能知道你在哪一个医院
当时我唯一想到的是你手机
因为你手机有你妈妈电话
这样我就可以知道你在哪里了

结果我拿你手机想找找看你妈妈的电话
结果你关机
我开机了
但还要写密码

...

在哪时候我不懂怎样
一片空白

突然门打开了
你回来了
当时心里放下了大石头

你说你是肝的问题

可是你的肚子还是依然的痛
希望后天的复诊可以恢复健康的你


Zha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