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囧 ..




不懂最近的人是不是没有事做
就偏偏找事做 ...
haiz
真不明白
==''



最近学校都没有节目了
班歌也这样快过了~
我还是喜欢班歌在6月多进行 ..


时间过得很快
也快要毕业了
上次的考试!
walau 差到!
我读这样多年的多第一次总平均才28点多罢了
很奇怪!
不懂学校为什么要 除除除
除到差点没分 --
哈哈

haiz

还是怪自己没有努力读书吧 .
5月多又要考试了
我还是完全听不懂老师讲什么
我试过努力听
可是还是一样


==''



学校几时才不要突然停电
我们班停电是比一般的班来得热
我最近已经不能顶了 !!
太热了!
班后面这样大间的电房几时才能发电啊?
T.T

上电脑课也不安
怕做到一半的功课突然停电又要重新做过
我的电脑功课一直重做很多遍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