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最近


WALAO!
最近在班被蚊子叮!!
死蚊子
我告诉你
我不想杀你的咯
不要逼我咯!
还有!
也不要叮我朋友咯!
小心点咯!
小心我拿杀虫器来!
给我看到你 我一定打死你!!

我不会放过你!! 蚊子!!!
--------------------------------------------------------------



学校啊~~~~~~~~~T.T
为什么我们的班一直停电!!
有电2分钟
停电30分钟
害我dear满身大汗 =P
我全部班也热死了!!!


---------------------------------------------------------------


今天突然一大堆学长进来==
我今天又搬去前面坐
结果我放电话在dear的抽屉
哈哈
我没有收(来不及了)==
哦噢!!
被看见咯
--
他们拿去咯
我不懂为什么我不怕
平常我会怕到脚软的
哈哈
或许他在我身边吧 =P
哈哈
我第一次被没收电话耶..
今天技术不好

哈哈



米修 米修 2 Zha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