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果然就像連續劇 這個標記我會永遠的守護著 Z♥Z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成熟 / 幼稚 ♥

(难看 XD)
照放!!
哈哈哈哈


成熟的脸孔不代表有成熟的思想


相信很多人知道我的行为态度都很幼稚吧


我喜欢和我一起疯疯癫癫的朋友们


因为我感觉和他们的日子

快乐
自由
放肆自己的性格
互相酸对方
等等 ..

和他们一起很回忆~
我很喜欢
SM2B



在我以前很多人都说我幼稚
不只是他~
还有很多很多

当时的我不懂为什么一直被人讲幼稚
说我拥有成熟的脸孔但很幼稚!!

这是什么话啊??
哈哈


==

其实没有什么啦~
只是今天无聊不懂写什么
突然想到这个就写了
哈哈



在这里我很想说
(幼稚这句话没有人可以资格说 因为每个人都有幼稚的时候)
哈哈

不妨自己回想看前天的你或昨天的你是否有做出自己幼稚的行为 ..
XD

就算你想不到 到你年纪大一两岁的时候
你会发现以前的你在那个时刻是如此的幼稚 XD

哈哈


这是我的感觉 =D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没事做
太无聊了!!!



--------------------------------------------------------------------

今天又去老人院了
我结果有表演哦 XD
给我自己一个掌声 XD

哈哈

感谢表姐他们辛苦教我们手语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